網站地圖
逢甲大學

首頁

deco

通訊網路

這是一個到處充斥著網路的時代,逢甲通訊將帶領同學們在使用網路之外,進一步學習如何設計網路、管理網路、開發網路、應用網路,舉凡一切與網路相關的,都會是研究探討的課題。逢甲通訊擁有一流師資,用心培育學生,使同學在學期間可以廣泛學習各方知識與能力,課程有趣實用並具有前瞻性,學程也會協助同學們通過程式設計CPE認證、思科CCNA、CCNP認證,並設置各項獎學金鼓勵同學,為同學打造一個美麗的未來。
同學畢業之後,可以繼續攻讀國內外知名大學研究所,也可以直接加入就業市場。由於網路領域與日常生活息息相關,但相關環境的開發與建立並未趨於完善,也因此提供網路領域有相當多的就業機會與相當大的開發空間,舉凡各機關需要的網路管理人員、企業開發網路相關產品的軟硬體人才,都有著相當大的需求量,就業市場廣闊多元,可參加公職考試在政府機關服務,可在國內各主要上市公司、跨國企業就職,也可以依自己興趣開發產品、自創公司,都有著很不錯的前景。